Friday, September 08, 2006

看到今週刊報導美樂家﹐及直銷致富內容﹐特別和大家分享一下

而美樂家新竹執聯會分會長李玟正是一個經典個案。

歐巴桑級的李玟,從事直銷前曾有一段風光的歲月。開過生技公司、當過珠寶大盤、經營健身SPA中心,卻因為時局丕變,公司負債數千萬元。一九九七年,一位美國友人向她推薦美樂家,起初壓根抗拒,後來李玟親自飛到美國總公司看個究竟,足足待了一個多月,從獎金、組織發展、產品,一一驗證,回國後,立刻向朋友起了四個會,集資二百多萬元,租下全台各大飯店的會議廳,連辦數十場的說明會招募會員。



憑著專業驗證後得到的認同感,李玟在會場中言之有物,並分享自己令人動容的經驗,因此,竟在美樂家正式來台前,就已召集上百位會員,成為美樂家元老級上線之一。直至今日,她帶下線最慣用的一句話仍是,「想靠直銷賺錢,就得先看懂直銷。」

「穿乎水水、遊山玩水、三不五時巡個田水、初一、十五來公司領薪水!」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生活,也是許多直銷天王的真實寫照。台灣直銷業每3年就可製造出5、6千位千萬富豪,吸引無數人搶進、追夢,但這些成為直銷天王的超級業務員,外表光鮮亮麗的背後,其實付出許多不為人知的血汗與努力。學習並實踐他們的經驗與知識,就是從每年10多萬名進入直銷行業的大兵中,脫穎而出,躋身「 2%俱樂部」的祕密!

資料來源:今周刊 第504期

Tags search:,
 
發表:Jornada @ 9/08/2006  |加書籤到:Del.icio.us Del.icio.us Furl Furl DiggIt! DiggIT!  | 0 意見
0 Comments: